错误弹窗拍立得警告电脑
2014-04-15 11:12:10

TTT

文/Aoi @顶尖文案TOPYS

“human error”是布鲁克林平面设计师Victoria Siemer正在着手的一个项目,通过在拍立得照片上插入电脑错误弹窗,使两者产生一些微妙的情感关联。
“确定删除所有情绪?”“已准备好清空你的心……”冷冰冰的语言指令,一步步指导人收拾好自己破碎的心抑或失败的感情,重新上路。

设计师或许想尝试模糊技术和现实之间的界限,但谁都明白,人心绝不是点几次OK/CANCEL可以简单愈合的。


你的心空间将满。

你需要删除旧爱以保证足够的可用空间。


他意外地伤了你的心。

点击“重新打开”重启应用。点击“报告”获取更多信息并向苹果公司发送报告。

你确定要清除所有情感?

情感将永久删除。此操作不能撤销。

关闭之前保存内心的改变?

不保存/退出/保存

正在载入

闹钟

有一天你会逝去。

载入已有冲突……


正在删除各种敏感词汇……

已准备好清空内心……

5,838个项目将被删除

已准备好重新上路

部分情绪无法自动更新。更新在:现在/一小时后/今晚/明天再提醒 

转载自文/Aoi @顶尖文案TOPYS:https://www.topys.cn/article/detail?id=13733

评论